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擎驾到,双骑爵尘”MGONE-β/MG5天蝎座双车试驾会开启

2022年06月13日 11:42:03
分享到:
来源:超级试驾

MG品牌科技向内、潮流向外,以alwaysYOUNG精神,和“不妥协、不盲从、不放弃”并且极具“超越”精神的年轻人默契共鸣。MG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和年轻人一起“潮”着来,6月11日,“十万级大满足之选”MG ONE-β联合“潮跑硬茬”MG5天蝎座在武汉云旗航空运动基地举行“燃擎驾到,双骑爵尘”双车试驾会。双车联动,平分‘爵’色,驰骋花山!

MG ONE-β正式上市后,新车以“空间大、配置满、动力足”等领先优势打造越级体验,造型前卫、科技配置丰富的SUV都深受大家喜爱,不仅满足了家庭用户对十万级SUV的所有想象,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MG5天蝎座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新车,在继承MG百年运动基因和年轻化设计的基础上,更充分考虑了中国新生代年轻群体的高价值需求,在设计、配置、品质、动力等方面均有领先同级产品的突出优势。MG5天蝎座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新车,在继承MG百年运动基因和年轻化设计的基础上,更充分考虑了中国新生代年轻群体的高价值需求,在设计、配置、品质、动力等方面均有领先同级产品的突出优势。此次试驾会选址在武汉云旗航空运动基地,不仅有清新自然的风景试驾和场地控车体验,还可解锁野趣露营、炫酷燃翼机静态展和超燃乐队现场,更有机会领取价值千元的滑翔伞套票,MG和江城年轻人们一起御风而行,打造青春潮跑野奢之旅。

家庭用户的“大满足”,始于“大”享受。MG ONE β采用音爆猎鲨格栅,以MG LOGO为中心参数化向外渐变,打破格栅的视觉边界,营造“整个前脸都是格栅”的视觉大冲击。可开启式巨幕全景天窗,配合2670mm超长轴距打造的超大空间,一次性满足用户对气场、采光和空间的全面需求。MG ONE β承袭了“ALL IN ONE”的豪气,将智能配置直接拉满。新车搭载燃油车首个无感手机车钥匙,打破空间和距离界限,实现无感登车、多情景遥控等智能操作;APA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系统,即便是新手司机,也能轻松应对多种复杂停车环境。为实现沉浸智舱体验,新车还搭载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在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的高算力支持下,交互无界、驾控无界、沟通无界。不仅有标杆级的智能科技,MG ONE β还在家庭用户重点关注的安全方面下足功夫。新车搭载MG PILOT 2.0 高阶智能辅助驾驶,整合了SUPER 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系统等20项智驾黑科技,为用户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此外,4D透明底盘系统更是让盲区变“透视”,安全指数再提升。

相较于MG ONE β贵气的“荒野猎人”哑光绿,MG5天蝎座的性格色彩却出众而不从众,敢于追求既定的目标,有着清晰鲜明的性格,这点也反映在了它的设计上——以最凶狠的造型 做最运动的表达,运动造型极其强烈,前脸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前冲下压式车头,能够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分体式全LED大灯、加强筋机盖、双边真四出尾排造型、熏黑轮毂、熏黑尾翼、从中网移至引擎盖的"MG"LOGO等元素,进一步将新车的潮跑基因做了新的诠释,出行势必回头率爆表;为了满足年轻人对一辆"潮跑"的期待,MG5天蝎座还自带神秘光环,出厂即有着多种鲜艳车身颜色,让你出街即是焦点,除了能爆发无限活力的激情柠配色外,MG5天蝎座还提供了雪山白、赛博灰、曜石黑、核能黄、海岛蓝以及赤焰红,每一款都个性十足,展现出年轻人与众不同的型格;

同时,MG ONE β的运动底盘自带“德味调校”,让用户尽享激情驾控“大满足”。航空级铝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材料与技术运用,打造精准的转向操控和稳定的车身姿态。与底盘默契搭档的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以及全新一代MEGA Tech CVT325大扭矩无级变速器,可实现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强劲动力瞬时拉满。

而作为有着天才掌控力的星座,天蝎座的运筹帷幄能力无人能及。MG5天蝎座同样赋予驾乘者稳稳的掌控力,它传承MG百年运动基因,自带运动底盘调校,采用增强型前麦弗逊悬挂和高响应运动后悬挂,给予驾驶者十足的掌控感。不仅如此,MG5天蝎座还有着跑车级三重阻尼可调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弯道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让你在急速过弯时也同样游刃有余。给予用户德味澎湃的驾控体验。

MG品牌潮能爆发、推波领潮再升级,用潮动有趣的活动为青春“应援”。燃擎试驾,豪礼备齐,“燃擎驾到,双骑爵尘”双车试驾会喊你集结!6月11日,MG与您相约武汉花山,体验青春潮流派对&潮跑野奢之旅,更有机会免费领取惊喜滑翔伞套票豪礼,享受智能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