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迈腾曝光,曾经的B级车扛把子还能打吗?

2022年06月13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曾经的德系帕萨特与迈腾无疑是中级车市场的扛把子,但近两年似乎有每况愈下的趋势,帕萨特受到了中保研碰撞的影响,虽然后续经历过中期改款,但至今实际并未恢复元气,而迈腾则因为产品相对老旧,在当下愈加年轻化的市场也有些力不从心。反而是日系雅阁与凯美瑞在竞争中激流勇进不断向上,也远远跑在了前两者的前面。大众还是想再争取一下,近日新款迈腾在工信部申报。

从申报信息来看,迈腾的变化似乎并不是很大,肉眼可见的地方是前格栅内部进行了调整,中网增加了纵向镀铬饰条,可以稍微显得年轻化了一些,但还是不如中期改款帕萨特的变化来得颠覆。

车辆在前后侧包围、车窗等多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这是过去提升豪华感惯用的手法。新迈腾提供了多种不同轮毂选择。车尾主要是针对排气孔进行了调整,全系使用双边四出式排气口点缀。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79mm,轴距2871mm,数据与现款相比差距不大,不过车长与帕萨特、雅阁、凯美瑞相比均不占优势,好在轴距较长,后排乘坐两人的情况下还是能得到非常宽敞舒适的体验,乘坐三人时由于中间地台较高腿部可能会有一定不适,不利于长途乘车。

核心动力方面迈腾将继续搭载1.4T以及2.0T高低功率,1.4T最大马力为150匹,2.0T最大马力有186匹、220匹两种,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说实话从目前曝光出来的信息来看,迈腾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改动,无法让人感知到到底新在哪里,新瓶装旧酒的感觉,也并没有针对年轻化为主的市场进行相对应地迎合,如果仅仅是这样小幅度的变化对于销量也很难起到大的作用,想要反超日系对手回到首位更是没有太多的可能,或许只能指望新迈腾在内饰以及配置上做出一些较大的升级,在智能体验上面给出惊喜,如此一来或许还是有一丝希望,接下来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