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三强新车抢先看,全新宝马M2/新款奔驰GLA/新款奥迪A6终于来了

2022年06月15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目前国内车市展现出强劲复苏态势,而豪车领域也实现较大幅度提升。作为该细分市场头部集团,BBA三强旗下有多款新车蓄势待发,试图抢占更多份额。本文将从三大品牌中分别摘选一款,并对其销量前景进行客观分析。

全新宝马M2

今年宝马新作频发,又正值M系列大庆之年,外界对全新宝马M2期待颇高。新车有望在本月发布,年内就正式交付。其外观设计上延续该品牌家族式理念,不管是“双肾”型中网亦或是侧面熏黑式轮毂,都能有效提升辨识度。

全新宝马M2内饰部分堪称一大亮点,其配备宝马曲面贯穿式双联屏,同时还支持最新iDrive智能车机系统,在科技水准上实现较大改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鸡腿式电子挡杆相得益彰,驾控感不必担心。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2将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雷霆版车型能够获得大概450马力最大功率,性能表现十分给力。传动上则是匹配8AT变速箱,同时该车全系均是后驱布局。

新款奔驰GLA

奔驰GLA在紧凑型SUV领域存在感一般,上月销量仅为1902辆,较之宝马X1奥迪Q3差距较大。为改变现状,该系列新款车型即将问世,希望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该车在外观设计上更为时尚动感,特别是前脸部分中网造型以及前杠区域很是激进,迎合年轻群体审美喜好。

新车在内饰配置上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10.25英寸中控屏幕会内嵌最新MBUX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得到显著提升。对新车尺寸不能期待过高,大概率不会做出变动,内部驾乘感受会比较拥挤。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A预计还是会提供两种选择。其国内版本提供1.3T与2.0T引擎可选,但部分车型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改善。整体来看,新款奔驰GLA主要对外观部分进行调整,竞争力提升并不明显。

新款奥迪A6

在期待许久之后,新款奥迪A6谍照终于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将会更加注重打造运动气息,借此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特别是其前脸部分多边形中网尺寸可观,内部以熏黑式网状结构填充,凸显出中间“四个圈”辨识度。

该车内饰部分在整体布局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是做工用料将更为精致。其有望全系配备Nappa真皮座椅,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而三款液晶屏幕营造出较好科技氛围,车机系统功能性也将更加丰富多样。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预计还是搭载2.0T与3.0T引擎,部分车型大概率会保留48V轻混系统,借此优化燃油经济性。奥迪著名的quattro四驱系统不会缺席,帮助该车在复杂路况下也具备较好通行能力。

总结

以上三大新车将会代表BBA三强投身销量大战,帮助各自品牌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客观而言,新款奔驰GLA与全新宝马M2在销售数据上可能不会太过抢眼,而新款奥迪A6在国产之后将有望延续该系列出色市场表现,能够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