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飞凡R7 飞凡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亮相

2022年06月16日 00:1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5日,飞凡汽车与零束科技共建的数智共创中心揭牌仪式在安亭汽车创新港顺利举行。由双方共创打造的飞凡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将搭载在飞凡汽车全新旗舰SUV飞凡R7上,这也是双方数智共创中心的首个共创结晶。未来,双方将继续以深度融合的共创模式,打造舱驾融合的智能座舱,围绕智能场景持续探索数字化体验的优化与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化、个性化、多维感官的极智体验。

自飞凡R7车型立项初期,飞凡汽车便与零束科技以共创模式展开战略合作。目前双方数智共创中心合作内容覆盖零束银河全栈技术解决方案的核心业务,包括中央集中式电子架构、SOA软件平台、OTA、数据工场,以及舱驾融合数字化体验产品等。

飞凡RISING OS基于零束银河数字化体验平台独家定制打造,配备高通骁龙SA8155芯片,以车载领域主流虚拟化技术及RTOS+Android AOSP 操作系统为基础,搭载云管端一体化SOA软件架构需要的诸多平台化模块。

基于零束SOA软件架构,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及生态,同时也能让用户定制属于自己的SOA创意场景。采用开普勒风UI设计美学,设计中融入更多星球的自然地貌元素,直觉式交互设计,通过43英寸三联屏和AR-HUD视觉增强系统形成的四屏联动,实现更为直观、智能且个性化的流畅互动体验。

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共创模式的落地,携手加速不同场景下的舱驾融合数字化体验产品的创新及量产落地,打造数字化体验标杆。同时飞凡汽车也将联合更多的产业链生态伙伴,进一步加强共创技术研发体系建设,成就飞凡极智科技质感和品质舒适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