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拯救夜色 东风标致夏至音乐日武汉站即将魅力来袭

2022年06月16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探索、舞蹈、闪耀、律动……你准备好了吗? 6月17日至6月18日,第十六届“中法文化之春”重要活动之一的“夏至音乐日”武汉站即将热力开唱,邀你一起坠入浪漫的仲夏夜音乐之梦,领略炫夜的精彩。

由江城首发,落地中国十五载,如今“夏至音乐日”这一源于法国的音乐盛典已经完美融入大江南北的夏日风景。作为“2022中法文化之春战略级赞助商”,东风标致将对“夏至音乐日”倾力支持,助力中法音乐人以多元化的形式在多个城市进行演出,尽展动感时尚法式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东风标致连续第二年与“中法文化之春”深化战略合作。

2022年“夏至音乐日”武汉站将有6组风格迥异的中法乐队将在连续两个夏天傍晚带来免费的户外演出,向女性乐手和多元的音乐美学致敬。

另外,今年独一无二的音乐梦境由伊塔、张思安、秘密行动、假斯文、荷尔蒙小姐和山瘾派对联合带来,音乐爱好者们的热情将再次被点燃!

值得一提的是,6月16日,东风标致推出“全新4008 BLACKPACK”将全程助力“夏至音乐日”武汉站,炫夜之“黑”与炽热之“红”经典搭配,让全新4008也焕发出全新活力,点燃你心中的炽热。

牵手“2022年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不仅有利于中、法文化交流、沟通,促进多元艺术文化的充分融合;同时,也有助于客户感知根植于东风标致品牌基因里的动感时尚法式魅力。

6月17日,夏至音乐日·武汉站,精彩即将开启,我们现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