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提出"新世界汽车智能五大标准"

2022年06月16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2022年6月14日,上海)在打破电动汽车漂移距离最长世界纪录,攀顶"电动驾控新王者"后,仅仅两个月时间,"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又一次推开新时代的大门,以"新世界智能原点"为名,立足于智能科技迅猛发展的大时代,从智能汽车的智能驾驶、场景智能化、社交能力、持续进化能力、以及多元共创等五大维度,探讨构建新世界汽车智能的全新标准。

智己汽车多维考量了"汽车智能发展水准的标志性特征"、"智能化科技创造的颠覆性体验"、"5G时代触发用户的必然性需求"、"驱动汽车智能不断进化的底层逻辑"以及"在元宇宙中创造价值的最大可能"等关键要素,以期从更加多元的维度,触发人们将智能出行的愿景,从自动驾驶阶跃式的发展延伸至更具想象力的空间,来致敬科技大潮席卷而来的无限机遇。

就如同汽车的诞生曾经彻底颠覆了人类的"生活";今天萌芽的汽车智能化,也必然重新定义人类对"生活"的理解和体验。站在这粒渺小的原点上,智己汽车率先提出"新世界汽车智能五大标准",期待在推开智能新时代大门之后,让我们探索汽车智能的视角更加高远、视野更加宽广、实践更加深入,真正创造出"智能时代 汽车该有的样子"。

智能驾驶丨标志性的发展特征,真正开启自由出行的原点

智能驾驶是汽车诞生136年来对传统人车关系最彻底的颠覆,让汽车重新回归追求自由的初心;并因此成为智能汽车品牌争相角逐技术实力的核心赛道。真正自由出行的原点由此开启。

"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用令人惊艳的IM AD智己智能驾驶系统实测表现证明,中国的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已经逾越了单纯堆叠硬件配置的初级阶段,用足以撼动全球头部玩家的实战能力,生动诠释出当下智能汽车最具标志性的特征。源自L4级同算法平台赋能的人工智能超级算法,让智己L7目前仅凭借视觉融合方案,就完全可以老练应对"拥堵道路车辆加塞"、"大车异型车闪躲"、"大曲率弯道"等复杂路况场景的高阶能力,遥遥领先于行业头部品牌,带给用户"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

更为关键的是,智己L7的软硬件升级能力同样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以行业第一梯队为目标的IM AD智己智能驾驶系统,支持以用户数据权益兑换升级激光雷达融合智驾系统(包含高精度激光雷达以及高算力Orin芯片),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的持续迭代进化,为每一位用户打造"专属人工智能司机"。

场景智能化水平丨颠覆性的场景化体验,用智能突破想象边界

当整车深度智能化发展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在尖端智能硬件、高速网络、端云一体等智能科技的赋能下,智能汽车必将以几何式的爆发增长创造出超越人们想象的出行体验场景。

基于新一代软件和电子电气架构,智己汽车打破以往互不相通、单一独立的功能呈现方式,为用户营造出"驾、乘双维度"的沉浸式智能场景体验。智己L7将可根据路况智能切换模式,自动调整至让用户感觉最舒适的状态;并能通过声、光、电全域联动的超跑模式,为用户最大程度的还原驾驭超跑的乐趣。

未来,以L7为代表的明日汽车,随时可以通过下载"数据包"的形式,在几乎迥异的驾乘体验之间灵活切换--包括整车底盘状态、动力体验、制动脚感、人机交互等所有的核心体验元素,都能随之改变。对用户而言,越来越多的场景体验模式扩展,就意味着随心而变的新乐趣。

社交能力|5G时代的必然性需求,智能汽车必将成为新世界的社交节点

当5G和汽车智能相互碰撞时,智能汽车必将成为记录不缺席、表达更随心的"社交新节点",迎合新时代必然催生的用户需求。

作为具备完整社交能力的智能汽车,智己L7首次公开量产Carlog的实拍画面。智己L7创新推出Carlog智能车载摄像系统,以超亿级像素的高画质、近180°超广角宽画幅的独特视角,超浓度捕捉沿途美景。七月的独库,十月的香山,一个人,一台车,一部属于你的"公路电影"就此唾手可得;更重要的是,即使相隔千里,用户亦能与全世界即时分享身临其境的壮美和震撼。

DLP光迹投影大灯和ISC流光叠影智能交互灯语组成第二代智能车语系统,远远超越了照明功能本身,提供充满人文情怀的表达方式:礼让行人模式,与世界表达善意;随手画,让表达随心所欲。

持续进化能力|数字驱动云上迭代,智能汽车成为数字生命体

智能让汽车成为真正的数字生命体。产品下线只是生命的开始,全维度的智能进化方能赋予汽车可成长的生命力。不同于将软件OTA简单等同于智能化,智己汽车坚定软硬件协同升级的技术路线,将"可升级硬件"作为成长躯干,将"软件迭代"作为发展思维,数字驱动云上迭代,从而让"智能汽车"这一数字生命体,具备了自我进化的能力。

首次亮相的智己汽车"云上数据超级工厂",由智己汽车携手阿里云共同打造。作为全球领先的云厂商,阿里云在国际权威机构Gartner年度报告中IaaS计算、存储、网络和安全四个领域都获得全球最高分,不仅提供了全球领先的超高数据安全性,更让进化所需的算力从此不再有瓶颈,全面助力智己汽车实现智能驾驶与全域智能的可持续深度进化。尤其在智能驾驶方面,阿里云通过提供的高性能的弹性计算、低延迟的网络、冷热分层的高效云存储解决方案,为IM AD的数据采集、标注、上传、计算以及AI训练等全链路,都提供了高可靠、高效率的技术支持。

多元共创|在虚拟与现实的激荡中,遇见"平行宇宙"的N个自己

数据创造价值,共创解锁想象……这是人们拥抱新时代的共识。智能汽车突破了位移工具的物理特性,将成为元宇宙多维时空中转换的理想载体,以现实与虚拟世界的纠缠、激荡,让用户人生体验的宽度发生巨变。

智己汽车率先从"信息互联网"迈向了"价值互联网"。作为多元共创的开拓者,智己汽车将前沿的区块链技术首次应用于智能汽车行业,将"原石谷用户数据权益平台"作为核心,构建起全新的生产关系,使智能汽车成为驱动元宇宙不断开拓价值的必要引擎。据悉,智己汽车将在7月12日带来更多元宇宙的全新体验,敬请期待。

"新世界汽车智能的五大标准",是智能汽车从新世界原点出发,向着未来飞驰且不设限边际的五大方向。从这粒原点开始,向着前方迈出的每一小步,都将为时代的必然所驱动,创造出无法穷尽的全新场景和颠覆性体验,这是智己汽车敬畏时代、仰望未来的初心。6月18日起,智己L7将开启全国首批用户交付。未来,智己汽车将努力与用户和时代一起,去求索、去发现、去创造,去展现"智能时代,汽车该有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