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5号汽油“逼近十元” 鲲鹏DHT混动技术除了省油 还有啥亮点?

2022年06月17日 01: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18”要来了,汽车粉丝还是笑不起来。主要原因是油价又涨了,上涨之后,以北京地区为例,92号汽油来到“9元时代”,95号汽油逼近“10元大关”。

油价蹭蹭上涨,涨到粉丝们直喊“心疼”。很多粉丝们表示“伤心到流泪”。还有网友吐槽“油价太贵了,车开得起油加不起”。而在高油价时代,混动车型显得更香。现在,除了“双田”,中国品牌也全力进军混动技术市场,比亚迪之外,吉利长安奇瑞纷纷都出手。

6月15日,奇瑞汽车还在线上组织了一场“鲲鹏DHT超级混动”的技术公开课,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分析鲲鹏DHT技术的各种亮点。

作为车圈里的“理工男”,奇瑞在鲲鹏DHT混动技术上拥有多个“世界首创”的技术标签,包括“3擎3挡9模11速”四大核心技术。

这其中,鲲鹏DHT混动技术中的“3擎3挡”主要指1.5T超效发动机+双电机,并支持3个物理挡位,这套组合的特点是油耗低,且动力效果更好。而行业首创的9种工作模式11速挡位,则覆盖用车全场景,在各种场景之下,这套混动系统都能处于高效状态,保障低油耗和高动力的特点。

这套先进的混动技术搭载到瑞虎8 PLUS上,也就是瑞虎8 PLUS上鲲鹏e+。鲲鹏DHT混动技术加持之下,这款混动SUV在节油性能和动力性能上都很给力。

瑞虎8 PLUS上鲲鹏e+油耗水平非常低,数据显示,这款车纯电续航能达到1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0L,亏电油耗大概在5L左右。而且,这套系统可以吃“粗粮”,加92号汽油即可,即使油价冲到“十元时代”,车主也不用心慌、不用心疼油费太高。

而且,跟不少混动技术不同的是,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动力水平保持到高水准状态。瑞虎8 PLUS上鲲鹏e+系统综合功率为240kW,系统综合扭矩565N·m,这套数据跟同级对手相比,也足够有说服力。而且,瑞虎8 PLUS鲲鹏e+实际开起来也动力强劲,不管初段提速,还是中后段加速,都后劲十足,高速超车不会“掉链子”。

鬼斗车观点:奇瑞品牌发展过程中,一直强调以技术为“根”。从燃油发动机、到如今的“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奇瑞在技术突破的路上不断加速前行。接下来,奇瑞会加速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推广步伐,之后,奇瑞品牌会有更多新车都搭载这一技术。那么,粉丝们期待吗?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