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纯电MPV出炉,外形致敬经典车T1,欧洲起售价47万人民币

2022年06月17日 07:29: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大众ID. Buzz如今在海外市场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并且已经开启预定,同时还推出一些特别版本的车型,市场的价格由5.7万英镑到6.1万英镑不等,折合人民币47-52万元,包括乘用版、货箱版等多个版本。

从外观来看两侧的矩阵式前大灯,为何日间行车灯融会贯通,并且中间也可以看到一个logo,整个车身会选择两种颜色,拥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前包围还加上一些镂空的设计,显得标新立异,体现与众不同,并不会如此的单调,能够展现出这款车的不同之处。

车身的侧面还会加上人性化的设计,为了减少盲区还会加上一个巨大的三角窗,另外侧面的车窗也会从前排向后慢慢的缩小,可以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风格。车身的尺寸为4712×1985×1937,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能够有效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尾部贯穿式的尾灯也给人留下一种层次感,而且尾部的设计也会显得方方正正,能够有效追求车内的空间,尾部还会特别加上一个logo设计,下面就是一个车牌区域,后车窗的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是视觉效果倒也是非常不错的。车型的内部依然还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家族内饰风格,中控台也非常的有层次,新车还会加上木纹装饰,这种淡木纹的颜色看上去非常的雅致。

车内的全液晶仪表方向盘,还有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让人觉得非常的熟悉,系统在逐渐升级到3.0的时候,整体的操作也会比较流畅,动力方面特意选择77KWH的电池组,电机的最大功率大约是150kw,目前官方也没有在续航上给出数据。如果在使用时比较简单,不需要刷卡直接就可以使用,直接插入充电枪就可以自动的充电,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充5%充电到80%,同时新车也照样可以双向充电,比如将家里的太阳能电池板处理全部都放在其中,并且也会把储存电能直接回馈给家庭。

造型虽然说非常的经典,但是对于国内的这些消费者来说,这种造景也会让人觉得非常的顾虑,毕竟这种造型其实和一些小巴车也比较相似,不过这种造型如果放在家用上也会显得非常的实用,这种方正的造型也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大空间的利用率,会拥有着更好的灵活性以及乘坐的舒适感,根据海外的售价来看价格还是有一些偏高的,可如果性价比和一些主流的MPV车型放在一起比较,显然会有一些差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