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联合长春一驰与小柠拍加速助力二手车行业发展

2022年06月17日 12:34: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16日,一汽奔腾携手长春一驰与小柠拍长春中心举办的“奔腾拍”专场拍卖会圆满结束,作为备受关注的重磅活动,不仅揭开了一汽奔腾618首届“腾粉购车节”的序幕,还标志着“奔腾拍”开启了与小柠拍合作新篇章。

本次专场拍卖有超过50台精品车源,100%配备了小柠拍倍受会员认可的 “无忧检”特色服务,吸引了到场近百位车商、经销商及二手车从业伙伴的热烈竞拍,大家纷纷踊跃出价,现场高潮不断。作为专场特色活动,主办方还为车商会员提供了令人惊喜的多彩二手车文化礼品,为此次专场拍卖增添了更多活力与乐趣。

小柠拍与一汽奔腾的合作源自2021年9月,集合双方突出优势的“奔腾拍”在过去近一年的飞速发展中,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全国一汽奔腾经销商提供了优质的专业置换服务,有效提高了二手车业务的整体流转效率与利润水平。特别是在近期国务院发布的《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长春市印发的《2022年长春市汽车消费补贴申领指南》对二手车消费的刺激与鼓励下,此次“奔腾拍”专场拍卖可谓应运而生,不仅在后疫情时代,有效激活汽车消费,还进一步助力了暑期销售;这背后都离不开一汽奔腾和小柠拍不遗余力的倾情支持。

奔腾作为中国一汽旗下的重要品牌,自创立伊始立志要为中国人制造买得起、更安全、有尊严的汽车。16载品牌发展历程,一汽奔腾奋发向上,从打造国民安全第一车的奔腾B70,到注重驾乘体验的奔腾B50、X80等经典产品,造车理念一直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全新奔腾品牌继承了一汽奔腾安全,品质的基因,“性感曲面”设计语言更切合满足用户“美好出行、美妙出行”的需要,倾心打造了奔腾T77、T99、T55、第三代奔腾B70等重磅车型,产品力和品牌力快速崛起。2022款奔腾B70及T55以越级产品力在本月初惊喜上市,马上开启的6月18日首届“腾粉购车节”也将以16重超值“壕礼”诚意巨献,令人期待。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销售策略部部长 王东行先生

坐落于汽车城北国春城长春高新区光谷大街2388号,以优异表现屡获一汽奔腾卓越经销商大奖的长春一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此次奔腾拍”专场给予了全力支持。作为一汽奔腾首批认定的二手车零售经销商,经过此次拍卖专场活动,长春一驰将为广大春城消费者带来升级版的奔腾全新产品尊享购车服务和透明可信的二手车辆置换、拍卖、零售专业服务,满足客户新车购买、用车维保、车辆处置等全周期服务需要。

小柠拍作为二手车拍卖流通及管理咨询的解决方案提供者,拍卖全流程服务中心已经成功落地近50个核心城市,在全国建立了涵盖华北、东北、华东、华南及西部地区在内的发达完善的拍卖中心网络,车源业务及会员覆盖近300个城市。为超过10万注册车商会员伙伴提供了包括 “无忧检”、支持车辆跨省流通的代看车直播及物流、数据分析及管理咨询等专业服务。备受业界肯定的小柠拍,每个月全国拍卖超过600场,已经成长为倍受国内经销商集团信赖的拍卖平台。

携手聚力,合作共赢,才能带来更高的成交率及采购流转效率,充分加速助力经销商二手车业务发展。相信此次一汽奔腾与长春一驰、小柠拍强强结合所开启的“奔腾拍”合作新篇章,也一定会激发二手车交易活力,为行业注入更充沛的强劲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