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6月再减产 全球产量降至近75万辆

2022年06月17日 13: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从外媒获悉,丰田汽车发布消息称,该品牌将从6月17日-7月8日在日本国内7家工厂的11条生产线设置最多11天的停工日,受影响数约为4万辆。

汽车之家

丰田把6月的全球生产计划从约80万辆下调至约75万辆。上年同期为83万辆多。丰田将维持约970万辆的2022年度全球生产计划。7月的计划将在今后公布。此前,日本丰田汽车本周第二次下调该公司6月份在全球的产量计划。此次丰田将计划产量再减少5万辆至80万辆,原因依然是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导致零部件短缺。

同时丰田补充道,6月将在日本生产20万辆车,在海外生产60万辆车。本财年(2022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丰田汽车仍然预计其全球产量将达到970万辆,不过后续“可能”会降低预期。

汽车之家

此外,丰田还将在6月6日当周继续暂停日本10家工厂其中16条产线的运营,此次额外停产给丰田带来的产量损失为5万辆。此前,5月25日至6月3日期间,该公司也宣布部分日本工厂将暂停生产。(编译/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