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逐渐五菱化,有点可悲

2022年06月17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当主流自主品牌纷纷想要借新能源赛道冲击高端的时候,奇瑞汽车走出了一条“老头乐”化道路,聚焦于微型电动车市场,这着实让车卖场有点想不通,虽然冲击高端很难,但是长安吉利长城比亚迪可从来没有放弃,反观第一个放弃的竟然是以技术男自称的奇瑞,这的确有点讽刺啊。

当然了不是说车卖场给奇瑞新能源扣上低端的帽子,而是从奇瑞新能源车型的销量来看,廉价的QQ冰淇淋和小蚂蚁就是生命线,而超过10万的大蚂蚁现在月销很难突破三位数了,5月份仅卖了9辆,也就说名存实亡了,跟没有没啥区别。别说冲击高端了,冲击10万的价格都是个难题。

其实大家都知道要冲击高端,也知道高端才是最终的出路,也只有在高端领域和合资掰手腕咱们自主品牌才能发展起来,但是奇瑞就是逆潮流而行,这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啊。咱们自主品牌有一个走低端的五菱就够了,不在需要一个翻版的五菱奇瑞

前期你靠微型电动车撑销量我们可以理解,但是你把临时性应急手段当做长久性生存工具这就有点本末倒置了吧。车卖场猜测或许真的不是奇瑞不想走高端,而是在纯电新能源领域确实没有足够的“技术”库存吧。

如果真的在新能源领域没啥技术储备的话,那请奇瑞摘掉“技术男”这个称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