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LE最新消息 有望于年内全球首发/定位双门轿跑车

2022年06月18日 00:22: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CLE的最新消息,奔驰官方已经通知了他们在美国的经销商,表示CLE很快将会亮相。该消息表明,此前预计该车将会在年内全球首发的消息是非常准确的,新车比较可能的亮相时间大约在三季度到四季度之间,上市销售时间将会在2023年上半年。

奔驰CLE是一款全新的双门轿跑车,它的诞生目的是为了取代目前市场中的C级和E级双门轿跑车,这么做的原因是,当前全球汽车消费市场对于SUV的喜爱度空前高涨,传统的双门轿跑车销量越来越少。

外观设计方面,奔驰CLE是一款双门轿跑车,它将会基于全新奔驰C级的第二代MRA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应该会介于4686-4826毫米之间,也是C级和E级之间的尺寸,敞篷版车型将会拥有与E级敞篷版相似的无B柱和C柱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奔驰CLE预计将会采用与全新C级相似的设计理念,拥有彩色仪表盘和11.9英寸的中央触控屏,不过内饰设计会更加的精致,会与全新E级共享出风口等局部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CLE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2.0T发动机将会成为主力,预计会标配48伏轻混动力,大概率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全部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预计会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

此外,奔驰CLE可能还会推出功率超过500马力的梅赛德斯-AMG CLE 63 e 4MATIC+车型,可能会搭载2.0T插混动力系统,主打高性能定位。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奔驰(进口)品牌热度排名第20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