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SUV全都有,日产两大新作闪亮登场,新款Altima/途乐来了

2022年06月19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日系“三驾马车”一员,日产在体量上却不及本田丰田,品牌影响力也稍显弱势。但最近一段时间其新作不断,似乎对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充满信心。本文就将从轿车与SUV领域各自摘选出一款实力新车,并对销量前景做出预测。

新款Altima

新款Altima日前闪亮登场,成为众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该车可视为北美版天籁,此次共计推出多达五种外观套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其秉持该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前脸部分倒梯形中网有效提升辨识度,在周边亮黑色饰条点缀下更显冲击力。侧面层次分明,多条筋线互为映衬。尾部则是配备“Y”字型尾灯组,开启之后很是抢眼。

内饰部分,新款Altima则是走简洁风格,注重实用性。其配备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与旋钮布局比较紧凑。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尺寸可观,同时还内嵌该品牌最新车机系统,人机交互感受得到优化。在大量镀铬元素与钢琴烤漆饰板烘托下,其整体观感值得认可。

动力方面,新款Altima搭载了2.5L自吸发动机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区分140千瓦与182千瓦两种调校,后者则是185千瓦。该车还支持Safety Shield 360安全技术套件,安全防护能力有所保证。

新款途乐

新款途乐在外观设计上延续该系列一贯风格,主打工业机械感,但也加入不少时尚元素。其秉持最新V-MOTION理念,前脸部分粗壮镀铬“V”字型结构十分醒目,配合横向填充结构,力量感得到增强。大灯组造型很是硬朗,下包围则层次分明。该车侧面营造出较好俯冲观感,轮毂样式提供多种选择。

新款途乐内饰部分则稍显一般。其以大量深色木纹元素覆盖,整体观感有些老旧,对一些年轻朋友而言难有吸引力。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不甚突出,加上其还保留大量传统物理按键,所以科技氛围比较普通,竞争力有限。不过其长度达到5165mm,轴距则是3075mm,内部空间很是宽裕,承载能力不必担心。

动力方面,新款途乐美版车型搭载5.6升V8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560牛·米。该车性能表现很是强悍,同时还支持四驱系统,能够在多种复杂路况下保持较好的通行性。传动上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挡位切换流畅性不必担心。

总结

虽然日产在体量与影响力上较之丰田本田还有一定差距,但其认可度却毫不逊色。以上两款车型都是各自细分领域的人气系列,帮助日产在轿车与SUV大战中抢占生存空间。新款Altima将在北美市场展现实力,而新款途乐有望在近期登陆国内战局。它们在多个方面都表现出色,销量方面应该不会令人失望,会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