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追猎版登陆保定,化身野营趣玩“新物种”

2022年06月19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自“野营先锋·追猎人生——哈弗大狗追猎版全国区域上市会”活动启动以来,这款为“进阶”而生的实力型选手迅速引发众网友高度关注。6月18日,哈弗大狗追猎版回到家乡河北保定,宣布正式上市。

哈弗大狗追猎版提供1.5T马犬追猎版、2.0T中华田园犬追猎版、2.0T哮天犬追猎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89万元、16.19万元、16.79万元。除了亲民价格,哈弗还为用户带来了实惠购车福利,提供“上市七重礼”,包括了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以及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和专属潮牌礼,诚意到位。

携手Discovery,打造野营潮玩之旅

作为一款配置实力升级、承载用户生活与远方梦想的全新“¾刻度座驾”,哈弗大狗追猎版释放出陪伴人们实现自在潮玩的更多潜能,在“HAVAL x Discovery探索生活节全国露营狂欢派对”活动中,化身野营趣玩“新物种”。一次区域上市,带给人们的便是一次野营潮玩之旅。保定上市,哈弗汇聚媒体达人、用户来到保定五洲越野基地,通过试驾感受新车的强悍实力。

绿草山林的美景映衬下,哈弗大狗追猎版进阶的造型更显越野硬汉气质。整车以升级的“心潮力量美学2.0”为设计理念,前脸全新采用“双弦长弓式”格栅设计,搭配镜面獠牙雾灯,视觉上野性十足;车身侧面在原本粗狂的黑色轮眉上加入了铆钉元素,轮毂进行战斧式设计,尽显“追猎”氛围。

试驾路上,哈弗大狗追猎版软质包裹的内饰座舱得到驾乘人员的点赞。新车标配如主驾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舒适性配置,带给驾乘人员精致乘坐体验。新增的双圈仪表主题带来更多炫酷氛围,离子空气净化器让驾乘人员倍感清爽舒适。

哈弗大狗驰骋在大自然的颠簸、泥泞道路上,以出色表现赢得驾乘人员的肯定。面对复杂路况,新车凭借搭载的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帮助用户轻松前进;智能四驱系统,则具备扭矩分配响应更迅捷的优势,可达毫秒级响应助力驾乘人员全速冲刺;同时,整车在包含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6种地形模式基础上,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驾驶模式,让驾乘人员更加轻松地应对更多复杂路况。

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动力性能更为“硬核”,给予试驾媒体、用户更为畅快、劲猛的体验。新车搭载的全新GW4B15L 1.5T发动机,采用行业领先的米勒循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35kW,较老款车型提升了11KW,1500rpm即可迸发275N·m峰值扭矩,满足国Ⅵ排放法规,更低油耗更高效能。

2.0T动力版本搭载的发动机为荣获2020“中国心”十佳的GW4N20汽油机,针对哈弗大狗的越野场景进行了专属调教,令它在1500转就可以爆发出325Nm的最大扭矩,持续输出区间提升至4000转,6000-6300转可持续输出211匹的最大马力。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最高达到95.6%,换挡时间≤150ms,响应更快,配合3.0版本软件,油门响应时间最高提升200ms,动态效果更优。

野营驾乘途中,驾乘人员尽情体验智能操作的便利。通过手机APP开启和预约,净化车内空气,畅享智能清洁座舱的惬意。在新增的“循迹导航”操作下,可以记录越野时的轨迹路线,在无网络情况下还可进行返程导航。同时有了“人脸识别”的疲劳、分心监测的加持,更加安全抵达目的地。泊车时采用手机遥控操作,停放车辆更加轻松自如。

郊野趣玩,感受“猎”之魅力

伴随着夜幕降临,星空闪烁,此次保定上市会的露营趣玩氛围更加浓烈。媒体人士、用户在美景、烧烤、音乐的陪伴下,享受到放松自在的美好时光,更深刻体会到“猎取潮玩新目标”——哈弗大狗追猎版的魅力。

野营先锋,追猎人生!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登陆保定,将满足更多用户兼顾城市SUV的舒适实用与越野SUV的个性表达需求。接下来,哈弗大狗追猎版区域上市会即将走进贵阳、长春等更多南北不同城市,引领潮野趣玩新风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