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潮男 铃木奥拓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20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铃木奥拓Lapin LC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复古外观设计,虽然身材小巧,但它再次完美诠释了K-Car设计理念,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能够让用户感受到相当强的仪式感以及出乎意料的实用性。售价方面,新车的海外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7.00-8.1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非常圆润可爱的造型设计,圆形头灯组以及尾灯组设计让它具备相当高的辨识度,同时,车辆前格栅内部配有同样为原型设计的银色饰条,车侧部分则配备了复古气息浓郁的轮圈以及黑色车顶,让这台小车的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车辆内部基本上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个中控台的空间利用做到了“极致”,尺寸小巧的中控屏下方集成了功能控制按键以及机械挡杆。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前方配备了一款主体为白色的机械仪表。此外,格子布座椅堪称车内设计的点睛之笔,整体具备着浓郁的家用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台基于K-Car设计理念进行打造的车型,新车内部将会拥有相当强的空间利用率,比如,中控台上的纸巾盒以及杯架,中间扶手箱内部的储物空间等,这些彩蛋设计都能够提升车辆的整体用车体验。(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