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50家蔚来中心在北京首钢园开业

2022年06月20日 15:29:01
分享到:

6月18日,北京第三家牛屋(牛屋,NIO House)——北京首钢园正式启幕,同时智能中大型SUV蔚来ES7也亮相于此,并仅在6月18日当天展出。北京另外两家具有相同“功能”的牛屋,位于北京东方广场和中关村理想国际。

目前在门店布局上,蔚来在北京已拥有3家蔚来中心、18家蔚来空间,共21家门店,覆盖北京8个区,并建设有8家服务中心,在全球36座城市建成了50家蔚来中心。

首钢园牛屋的一楼主要用于车辆的展示,停放有蔚来ES8、ES6、EC6和ET74款展车。二层设有车主专属CLUB区域,这一区域整体设计贯穿北京首钢园硬朗的工业美感;同时,为了让每一位小朋友找到乐趣,蔚来还专门为他们打造了专属玩趣空间。

换电布局方面,截至 6 月 17 日,蔚来在中国共布局了 974 座换电站,用户累计换电次数超过 900 万次。蔚来在全国建成换电站974座;超充站849座,超充桩849座;目的地充电站735座4,333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510,000+根。其中北京区域,换电站72座,超充站50座,目的地充电站60座;到 2025 年蔚来换电站全球总数将超过 4000 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