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R7新消息曝光 将重庆车展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20日 15:36:1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飞凡R7将在今年6月25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进行开发,车头部分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25*1655mm,轴距为2950mm。细节上,新车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进一步凸显出该车年轻、动感的设计元素。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色铝合金轮圈进行搭配。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样式进行加持,独特的造型在内部搭配LED光源,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豪华并富有科技感的设计语言,贯穿的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提升使用时的便捷性。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会采用纯电驱动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