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铁DHT-PHEV将重庆车展亮相,除了纯电续航184km还有啥亮点?

2022年06月20日 17:03:01
分享到:

据最新消息了解,魏牌拿铁DHT-PHEV车型将于6月25日在重庆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WLTC工况纯电续航184km,亏电油耗5.4L/100km,搭载3.3kW对外接电功能,可支持同时开启2kW电磁炉和1.3kW电烤箱,满足露营需求。

结合此前亮相的试装车来看,新车长得和拿铁DHT很像,前脸依旧使用多边形进气格栅、熏黑镀铬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有透镜。两侧配备有大尺寸的导流槽,中间部分采用的是梯形进气口设计,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年轻的。

车尾采用了熏黑处理的尾灯组,被贯穿式镀铬条相连,下包围配有贯穿式镀铬条,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管。新车还配备脚踢感应电动尾门,可以轻松开后备箱。智能防夹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科技感营造的比较到位。

另外,新车还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搭载同级独有的HW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AEB十字路口辅助,ESS自动紧急转向辅助,拨杆变道,压速超车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为儿童打造智能呵护系统、儿童模式、电子儿童安全锁、后排生命体征检测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这些配置很人性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