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M5测试谍照曝光 搭插混动力预计2024年亮相

2022年06月20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M5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宝马M部门相关人士透露,M2 G87将是宝马最后一款采用纯燃油动力的高性能车型,未来宝马高性能车型将向电气化转型,而下一代M5车型将采用插混动力。

虽然会采用插混动力,但是发动机的气缸和排量不会直接缩小。宝马表示,下一代M5车型将保留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代号正是此前透露的S68机型,这款发动机为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根据透露,这款发动机也会搭载在性能更强的M5 CS车型中,不过这款车型会有比M5更强的电动机,以此来获得更出色的性能。

从谍照我们能够看出,全新一代M5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前中网依旧为双肾造型,格栅的尺寸更宽,并且其造型也继续向延伸至保险杠,不过新车并没有使用4系夸张的格栅造型,可能会符合更多消费者审美。在细节方面,相比新一代5系来看,全新一代M5显得更加宽大且低趴。

大灯造型变窄,从谍照来看大灯也变得更加尖锐,相比现款车型前大灯造型来说更加有攻击性。另外整个车头相比现款也变得更加低矮,运动感更强。

侧面造型上,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比较稳重且运动的身段。不过在细节上我们能够看到,在C柱部分已经取消了霍氏弯角,采用与现款3系的设计手法。

车辆尾部由于还贴有伪装贴纸,因此从图片看不到细节上的造型设计,整体来看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不过造型会变得更加立体。在细节方面虽然是一款插电混动版的性能车,但在车尾依然设计了四出排气,相信人们对于插混性能车排气声音的期待要高于对动力系统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