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斯柯达柯迪亚克推3年8折保值回购政策

2022年06月20日 19:08:1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6月18日,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狂欢节开启。目前购车,可享3年8折保值回购、终身质保、5年5次基础保养,以及购置税全免(电商平台下单)等好礼。

今年3月,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与海外车型同步完成了中期改款,售价18.69-24.39万元,推出了5座、7座及运动GT版车型。车辆与大众途观L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行李厢容积提升至544升。

新车应用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量融入海外版RS车型的元素,包括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排气装饰以及内饰的运动座椅及运动方向盘,并主推“深海蓝”配色。

内饰方面,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专为中国市场定制,搭配10.25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提供10色流光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两种功率调校,分别为137/162千瓦、320/350牛·米。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可选两驱及四驱车型。

推出3年8折回购政策,对于柯迪亚克来说颇具实用意义,一方面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到这款车,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品牌形象的提升。众所周知斯柯达的车型在技术上与大众汽车同宗同源,3年8折回购政策就是车辆品质好、保值率高的其中一个表现,政策的推出,对于车型、品牌都有望带来一些正面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