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巡展率先开启 HiPhi Z 即将登陆11个城市

2022年06月21日 12:04:07
分享到:

6月21日消息,高合汽车发布消息,高合HiPhi Z 即将登陆11个城市,开启巡展。11个城市分别为深圳、广州、成都、上海、杭州、苏州、北京、西安、郑州、宁波和青岛。

这款车最早规划为4月北京车展开启预售,随后有消息称高合HiPhi Z将在6月21日发布,正好就是今天,但官方并未公布HiPhi Z的更多配置信息。据推测,本次HiPhi Z巡展或将同步开启预订。按照官方规划,新车将在年内交付。

作为高合第二款量产车,HiPhi Z定位数字GT,车型亮点主要为:全球首创星环ISD光幕系统(环绕ISD灯组)、电磁NT对开门(NT对开门)、呼吸鳞甲格栅(AGS主动进气格栅)、空气悬浮尾翼(后主动扰流板尾翼)、柔性战甲轮毂(22寸轮毂设计)。

新车车机芯片选用了高通8155,驾驶辅助芯片采用了超高算力的英伟达Drive Orin-X全新一代芯片,同时数字座舱的中心,是全球首款多轴位移的车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此外,新车配有航空级的双冗余系统,在感知、计算、通讯、制动、转向、电源层面都有两套设备同时运行,所有细分场景上都具备安全停车机制。

截至2022年上半年,高合已在全国26个城市建设了45家高合体验店HiPhi Hub,并在全国57个城市,完成了76家高合服务网点布局。高合体验店可享受包括赏车、试驾、订车、休息在内的多项服务,也是高合用户举办创意活动、共同探索未来出行方式的实体空间。

高合交付中心提供集车辆展示、体验、交付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在新车交付、车贷车险、车辆美容、新车注册登记等方面,为用户带来专业高效的服务,目前高合交付中心已支持全方位购车体验。高合服务中心可提供车辆维修、保养、检测、洗车美容等业务。

如果想早一点见到高合HiPhi Z,可以从11个巡展城市中就近进行品鉴~

关于HiPhi Z更多最新消息,我们后续将持续跟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