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特斯拉招聘职位已削减14%

2022年06月21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据外媒报道称,自埃隆·马斯克警告对经济形势感到担忧、特斯拉需要裁员并在全球范围内暂停招聘后,特斯拉已将其招聘职位削减了14%。

根据Thinknum Alternative Data提供的数据,特斯拉网站上的招聘职位列表数量已从本月初的5855个减少到了5011个,较5月21日的招聘高峰下降了32%。另外,约有20名自称特斯拉员工的人在社交平台表示,他们在过去一周被解雇或被终止了职务。

外媒认为,与特斯拉的员工规模相比,削减的岗位是一个很小的数字,但这表明该公司确实在裁员。在市场萎缩、通胀飙升、经济衰退担忧蔓延之际,此举一定程度上表明了特斯拉对全球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

此外,特斯拉的一些员工表示:“对公司裁员的实施方式感到不确定”,据悉马斯克在本月初向员工下达了返回办公室、停止远程工作的命令,这让他们的职位难以维持,但对此特斯拉暂未置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