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雷诺Zoe车型曝光 采用新样式轮圈

2022年06月21日 16:23: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雷诺Zoe车型图,新车并没有在造型方面进行太大调整,增加了阴影灰配色,并换装了全新的轮圈设计,整车既精致又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家族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在造型上进行过多更新。硕大品牌LOGO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下部格栅采用动感的点阵式装饰点缀,看上去既精致又大气。该车新增了灰色套件,并换装了全新的轮毂设计,给整车带来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相同的双腰线设计,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曲线的加入让整车都显得十分灵动可爱。

内饰方面,入门级ZoeEquilibre标配10英寸数字仪表盘、7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无钥匙卡以及手动空调等,但在ADAS方面仅限于自动驾驶紧急制动(AEB)。中级Zoe Evolution不同的则是增加了导航、后停车传感器、自动空调和基本的ADAS(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

动力方面,入门级Equilibre和中级Evolution最大功率为108马力,而顶级Iconic则更强劲,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均配备了52kW电池,基本版本的续航里程为395公里(245 英里),更强大的电池续航里程为386公里(240英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