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燃实力引爆全场,星途 X 超能挑战赛-保定站圆满落幕!

2022年06月21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6月 18 日,星途 X 超能挑战赛-保定站在保定高速服务区隆重举办。EXEED 星途相关领导、媒体朋友以及众多星途车友纷纷到场参与了这场刺激过瘾的超能挑战赛,并共同见证了星途揽月探享版在华北区域保定站上市发布会的热烈场面。

亮点1:超强对决 一战绝技

星途特技表演车队上演一场超级酷炫的特技表演

5位车手全程跟赛

特技表演30分钟

180°高速甩尾,死亡之吻、烧胎等经典项目让人目不暇接

共同感受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亮点2:超能挑战 一触即发

为了让车友与媒体更好地体验星途汽车的驾驶操纵乐趣,星途汽车携旗下三款新品追风ET-i、揽月探享版、凌云S以及全系车型集体出战,给用户带来沉浸式购车体验,4项超强挑战(加速挑战、操控挑战、空间挑战、静谧挑战)令人眼花缭乱,心潮澎湃。

挑战环节的设置,既有展现速度实力的硬核比拼,也有体现车辆品质和空间对比的项目。

加速挑战赛中,每位现场观众都感受到了星途全系产品的高动力特性,从静止到弹射出发再到刹车停住,一整套流程行云流水般结束。在这样的唤醒与加速中,驾驶者可以很好地体验到星途汽车对于汽车动力调教的心思,更加增强了对星途汽车的认同感。

现场的操控挑战中,设置了S弯道绕桩行驶,这样的设置对于车辆的动力性能以及操控性能都会是一场艰巨的考验,但星途家族专业的底盘调校及过硬的动力支持让星途汽车完美过关!

空间挑战,揽月探享版是一款新品,作为专为探享一族打造的出行工具,星途充分考虑到了探享一族在出行时对车辆空间的特殊需求。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在2900mm的轴距和5m级车长的空间基础上,通过对座椅的调整实现了更加灵活的超享空间。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轻松扩容行李舱,超大规整的行李舱能让出行装备各就各位,此外还有超大隐藏式储物盒,可以轻松收纳随车常用物品。

静谧挑战,出战的是追风ET-i,采用 TSD双轴驱动,在换挡过程应用动力换挡控制,避免动力损失与换挡顿挫,接近甚至达到了纯电车的平顺感受,更采用超静音RSS斜极转子技术,降低电机工作噪音,纯电动行驶阶段总声压级达到了行业领先的75dB(A)。此外这款车具备3个物理档位,并为满足不同驾驶场景设定了9种工作模式以及11个档位组合,可以依据不同的行驶场景进行自由切换,以最适合、最具效率的模式去匹配不同的路况,在保证行驶平顺性的同时,更取得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全面平衡。

活动现场,星途汽车还设置了趣味互动项目,嘉宾在感受星途汽车产品力的同时,通过有趣的挑战项目还可赢取精美奖品。

亮点3:星途新品 钜惠上市

活动当日,揽月探享版在现场观众的瞩目下正式登场。新车星途揽月探享版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元 - 18.99万元。

星途揽月探享版作为“全能大5座SUV”新车共推出星享5座和星享5座(四驱版)两款配置版型,

星途揽月探享版基于M3X火星架构PRO超能进化而来,星途探享版具有超享空间、超强安全、超多驾趣三大豪华优势,并提升了4项新增、3项外观换新、3项内饰优化;为中国高品质家庭用户带来高端、智能、活力的人车生活。

亮点4:巅峰让利,订车抽大礼

本次全国巡演,华北区域特申请限时让利,多重好礼现场释放,礼遇满满 ;

星途全系车型,现场购车即享10大福利。

现场购车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美的电冰箱、美的微波炉、美的空气净化器等,众多豪礼,即抽即中!

以及签到礼、置换礼、金融礼、质保礼~~~~

超级给力的购车政策、成就了一场钜惠盛宴!

至此星途 X 超能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热烈的氛围中,更让媒体与车友体会到星途汽车的品牌理念-“懂用户所想,宠用户所需”。未来,星途将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突破,贡献出“星途”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