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版Model Y?e3.0平台全新车型谍照曝光!究竟是何猛兽?

2022年06月21日 21:54:01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一组比亚迪旗下全新溜背造型SUV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内部代号UX,是基于比亚迪e3.0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长度上与比亚迪海豹相仿,未来或对标特斯拉Model Y车型。目前尚不清楚新车为腾势全新中型五座SUV车型,还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车型(或为海狮)。

本次拍摄到的新车还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外观细节方面还难以辨别。可以看到车型与对向驶来的比亚迪海豹大小相近,但有着更高的身材。尾部采用了大溜背以及掀背式尾门设计。

其他方面,新车疑似采用采用与比亚迪海豹类似的贯穿式尾灯,同时还配备了全景天幕车顶。车门方面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无框车门。

根据此前曝光的环评信息,代号UX的新车将有着与比亚迪海豹(代号EK)一样的轴距及长度,宽度及高度上会有所增加。不过环评数据并非最终量产版车型的实际尺寸,作为参考,比亚迪海豹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2920mm。

此外,新车将同样拥有后驱及四驱版车型。根据环保信息披露的数据,新车标准续航版车型电机功率或略大于海豹,而四驱版车型与海豹保持一致。作为参考,比亚迪海豹提供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及四驱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30kW、230kW+160kW(后电机+前电机)。环评数据与最终量产版车型会有所出入,仅供参考,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新车的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