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5 Cabriolet最新消息 或将于2023年后停产

2022年06月22日 07:29:3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A5 Cabriolet的最新消息,它是奥迪A5车系中的双门敞篷轿跑车产品,不过随着奥迪自身的电动化转型进程推进,该车可能也会在本代产品销售末期停产,预计在2023年后。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奥迪A5 Cabriolet未来将会停产的主要原因是,并不能获得足够令人满意的利润,这与当前全球汽车市场中SUV占据消费主导力量有关,在SUV车型的高畅销度面前,传统的轿车、跑车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从现实销量角度而言,双门轿跑车本来就是一个相对小众的市场,而其中的敞篷跑车衍生产品更是如此,因此奥迪做出未来将会停产奥迪A5 Cabriolet的决定,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此前奥迪A5 Sportback也传出了或将于2025年停产的消息。

据悉,本代奥迪A5系列产品是在2016年开始上市销售的,按照奥迪旗下产品一般至少7年的换代周期来看,奥迪A5 Cabriolet可能会在2023年后停产,不过如果奥迪决定适当延长该车的销售周期,也许停产时候还能往后延迟一年左右。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奥迪A5在进口中型车中热度排名第2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