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NI风格前脸 新款长安锐程PLUS申报图

2022年06月23日 11: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新款长安锐程PLUS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预计将是现有锐程CC的大改款车型,外观风格变化明显。

汽车之家

锐程CC是长安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此次改款后新车将更名为锐程PLUS。外观方面,新车还换装长安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引人注目的无边界式格栅与长安UNI系列风格相近,同时多边形的车灯与格栅相连,显得较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为2770mm,与现款一致,同时车身侧面线条也与现款相同,作为其大改款的依据。车尾部分,锐程PLUS更新的贯穿式的尾灯,点阵式的灯组与前脸格栅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锐程PLUS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38kW的1.5T发动机,依旧是长安蓝鲸NE系列动力,传动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