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品牌RADAR发布,主打高端新能源皮卡,车型神秘

2022年06月23日 11:34: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吉利旗下新能源高端皮卡品牌——RADAR宣布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第一台皮卡车型也将同时亮相,并计划于年底交付。

据官方介绍,RADAR品牌定位于新能源户外市场,主要为为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的户外生活解决方案。该品牌公众号命名为“无界2平米”,则想要展现从大自然借2平米的主题,生动诠释了品牌想要探索露营新玩法的定位。此外,其首款高端新能源皮卡车型目前相当神秘,则是承载用户“诗与远方”的工具。

事实上早在新能源时代以前,皮卡在全球市场来说就不止于工具车的定位,西方很多国家市场十分青睐高端皮卡的多功能性,既能提供出色的装载能力,也能提供不少“可玩”属性。尤其是美国市场以福特F-150为首的高端皮卡,而即便是新兴的美国新势力RIVIAN品牌,主打的电动皮卡也在迅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

相对来说,中国市场则由于早些年针对卡皮有商用限制,近两年政策逐渐解禁。相比于热门的SUV来说,同样可提供出色户外玩法的皮卡关注度的确一直较低。因此,除了产品本身的魅力外,吉利RADAR能否成功,更关键或许在于借助当下的“露营火”,让这个市场前所未有的新能源皮卡品牌一炮而红。

同时,RADAR品牌由于背靠吉利集团,后者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有十分丰厚的技术积累。凭借着SEA浩瀚纯电动平台的拓展性,旗下多品牌在电动产品方面迅速发展,这显然也会给RADAR提供强力支持。

对于目前的中国市场来说,纯电皮卡几乎没有竞争者,RADAR品牌的市场潜力很大。但关键是既要有出色的产品力唤醒人们购买欲望,同时还得教育中国消费者皮卡不只是工具车,而是功能性更强大的户外玩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