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采用全新命名 长安新款锐程CC换参数化格栅

2022年06月23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长安锐程CC申报图。新车前脸换装参数化设计格栅,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相融合,整体视觉感受更加锐利。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锐程CC尾部带有PLUS标识,预计该车将更名为长安锐程PLUS。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大尺寸参数化设计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相融合,整体视觉感受更加锐利。此外,该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搭配前唇组件运动气息十足。新款长安锐程CC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并对车窗边框进行熏黑处理,结合异色车顶与五辐式轮圈时尚感较强。

车尾部分,新款长安锐程CC配备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小型鸭尾式扰流板与带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的后包围组件整体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右侧标识采用“REATON PLUS”命名方式。

此外,新款长安锐程CC还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及窗框亮条等作为选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2770mm。动力部分,新款长安锐程CC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8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