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号思域?十一代本田雅阁现身,换全新前脸,配贯穿尾灯

2022年06月23日 17:52: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自1976年诞生至今,雅阁历经十代更迭,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200万辆,而进入中国20多年的时间,累计销量也已经突破280万辆,妥妥的“神车”级别。十代雅阁更是上市四年就赢得了近80万用户的青睐,成为国内B级车市场的“领头羊”。能取得这样的地位和销量,得益于其与时俱进的更新力和超越同级的产品力。这不,十一代雅阁谍照曝光,或于明年初正式亮相。

由于覆盖着严密的伪装,我们并不能看清细节的变化,但是整体结构的改变,还是显而易见的。前脸或将不再采用U型进气格栅,而是小尺寸多边形设计风格,内部换装更密集的横幅式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造型更为狭长,平直的日行灯带加持,给人感觉与思域颇有几分神似。底部大尺寸横幅式梯形进气口造型,搭配突出的前铲设计,营造出更激进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继续采用溜背造型,配合平直的腰线,呈现出优雅修长的车身姿态。同时侧裙处的线条也换为平直设计,搭配熏黑花瓣式轮毂,相比现款车型多了一丝稳重气息。车身尺寸参考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预计十一代雅阁将有所增加。

虽然,“回旋镖”式尾灯一直是本田轿车的一大特点,但十一代雅阁预计将换装全新的尾灯组造型,内部细长的红色灯带看起来更有质感,并疑似为贯穿式设计,紧跟时下潮流。而上翘的小鸭尾设计继续强调运动气质,同时或将沿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设计,为整车增添气势。

内饰暂未曝光,不过参考全本田新一代CR-V以及思域来看,十一代雅阁也有望换装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由蜂窝状镀铬元素组成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令内饰看起来更显规整,也更有质感。旋钮以及物理按键保证了实用性,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则带来科技氛围,而最新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以及Honda SENSING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据外媒表示,由于新一代雅阁很有可能与现款雅阁同平台开发,因此动力系统大概率也会得到延续。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十代雅阁,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2.0L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194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2.0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58kW,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4.2L。底盘则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