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本田CR-V内饰官图发布,和思域同款,科技感成为标签?

2022年06月24日 11:10: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段时间,关于全新一代本田CR-V的新闻,关注度非常高。从工信部公布新车外观,到日前本田官方发布海外版新车内饰,可以说,全新一代本田CR-V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据悉,新车将于7月12日发布。下面,我们来围绕目前掌握的信息,来聊聊这款新车。

全新CR-V

先来说说内饰,从官图来看,全新一代本田CR-V采用了和全新思域的同款内饰,但是细节有调整。具体来说,全液晶仪表屏搭配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此外,副驾与中控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并配有金属网格,而中控控制面板区域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和旋钮,换挡机构依旧为机械式设计。就视觉而言,新内饰强调的是设计感和科技感。由于没有实车体验,相信在内饰用料上,全新一代本田CR-V会有更多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本田CR-V还将提供7座版本。

全新思域

而外观方面,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全新一代本田CR-V相比上一代车型,车身线条更加硬朗,设计也更加年轻运动。比如前脸,熏黑的格栅配上犀利的头灯组,气势更足,更有攻击性。

全新CR-V

再来说车身尺寸,全新一代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相比上一代车型略微变大。最后是车尾,经典的垂直尾灯组延续下来,而亮点在于,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而灯腔为双L型,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全新CR-V

对于新车的动力,也是大家所关心的。全新一代本田CR-V将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其中,燃油版车型预计会是1.5T发动机,而混动版车型将搭载e:HEV混合动力系统。具体信息,我们会持续跟进。

现款CR-V

阿川评车

一直以来,本田CR-V都是紧凑型SUV市场的重要角色,凭借省油、好开、可靠等优势,可谓是销量常青树。但问题是,提到这款车,很多人会把它和中年人联系在一块,可见本田CR-V在年轻化方面做的还不够。所以,全新一代本田CR-V来了。而我更关心的是,新车的车机系统是否提升明显,因为要想站稳年轻化市场,智能化是年轻化的关键。(文/Ni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