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秀尔标配2.0L发动机 相比动力改变 价格变化更重要

2022年06月24日 12:22: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全新起亚Soul的外观更秀气,同时不再提供1.6T发动机,全系标配2.0L发动机。

这些改变虽然很重要,但还不是最重要的,对于起亚品牌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通过调整价格来提升销量,销量一路惨淡,所有规划都是空谈。

全新起亚秀尔保持了老款车型方正的外形,但细节处的处理更加精细,大嘴式的造型尺寸更大,不再保留现款车型的雾灯区,使用全新样式的日行灯和转向灯,尺寸更大,更有精致的感觉,品牌Logo使用了全新的车标,车标的位置从机舱盖的前端,挪到了大灯中央的位置。

全新秀尔推出了两个全新的双色车身,分别是透明白和冲浪蓝搭配黑色车顶。

而现款车型的X-Line越野版本被取消,1.6T的发动机也不在使用。车尾保留了中置两出排气装置,科技感很强,辨识度高。

内饰中,全新车型和老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设计风格融入了大量圆形的设计元素,让这款小型车显得更加可爱。

无论是从外观和内饰,都是走可爱的路线,更适合年轻女性的审美,而且车内的用料也很有档次感。

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的触控屏,前排座椅有加热功能,自动刹车以及车道保持都是标配的配置。

动力上,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匹马力,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秀尔的产品力在同价位车型中,表现并不优秀,如果全新秀尔在国内落地,起亚就要考虑通过调整价格来提升销量,因为目前起亚在华市场的所有车型中,还没有一款车型能成为销量担当。

没有销量,一切的规划都是空谈。所以相对于动力的变化,价格的变化更为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