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首款HEV车型“龙猫”将提供个性化车身改色服务

2022年06月24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20日,荣威在先享会上推出了首款HEV车型“龙猫”,先享价分别为跃动龙龙版12.58万元、灵动猫猫版12.98万元,得到了颇高的用户关注度。日前,荣威方面又宣布新车推出独有的个性化车身改色服务。

荣威龙猫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犀利的大灯被中间的饰板相连,有效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车头车尾各有一套个性灯组,兼具可爱气息与未来感元素。

内饰方面采用了科技银、暖灰与黑色拼色设计,再辅以蓝色进行点缀,极具时尚感。另外。荣威龙猫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非常受当下年轻人的欢迎。

荣威龙猫全系车型共提供5款车身颜色,分别是宝宝蓝、雪球白、灵动绿、芭蕾粉及丝绒金,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其中,灵动绿、芭蕾粉和丝绒金这三种配色需要5500元的“个性化车身改色服务”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