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X3的再等等,奔驰GLC新车型来了,哪哪都是亮点?

2022年06月24日 17:17:08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期,Report报告传媒获得一组海外媒体拍摄到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的AMG GLC 63车型路试车辆谍照片。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底左右发布,新车在全新GLC的基础上加入了AMG设计元素使外观表现得更凶悍一点。

在图片中可以看到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中网,前包围的设计虽被覆盖着伪装但一些细节能看出更加激进的设计,两边三分式的散热通风开口让新车非常具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较为简洁流畅,多幅式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也颇有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扰流板,尾灯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熏黑处理后的三角样式造型,颇具辨识度。同时,后包围造型预计将更加动感,配备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内饰采用了有着小号S级同款设计语言,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三辐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台将装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1.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面板将采用大量碳纤维和银色装饰条相互搭配,整体设计更加豪华。

63的V8发动机除了驾驶时有充足的动力之外,其细腻的运转以及美妙的声浪

在动力方面呢,现款AMG GLC63搭载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600匹左右,在电机的加持下,你会选择这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