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拿出诚意!长超5米2配非承载车身,搭四驱+8AT,14万多

2022年06月24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之所以SUV车型在国内持续热销,离不开其大空间的装载能力,不过随着汽车消费升级,装载能力更强的皮卡也逐渐摆脱了单纯的工具属性,加之多地皮卡禁行政策的松动,选择一款乘用化皮卡车型不失为更好的选择。而深耕皮卡行业29年的郑州日产便读懂国人的需求,顺势推出锐骐7,新车在保持动力性、越野性、经济性、载货性的基础上,兼顾了舒适性、科技感等乘用属性,售价仅为10.98-16.08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锐骐7的实力到底如何。

虽然锐骐7悬挂的是东风“双飞燕”车标,但其源于日产高端皮卡纳瓦拉平台,采用日产独有的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符合严苛的日产AVES质量评价体系,是一台“原汁原味”的日系车型。同时,高大威猛有气势的造型设计也十分契合日系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周边辅以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搭配炯炯有神的大灯组,以及前杠两侧棱角分明的雾灯区域,凸显虎啸山林般的霸气风范。下方大面积银色护板则进一步提升了硬朗、野性风格。

车身侧面依旧是皮卡常用的粗犷风格,无论是外扩式轮眉,还是饱满的流线型腰线,都极具硬派力量感,不过花瓣式轮毂的加入,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且全系标配四轮通风盘碟刹及NAO陶瓷刹车片。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87/1850/1832mm,轴距达到3150mm,而为了更大的载物能力,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龙门架,并提供长箱版(5537/1850/1832mm,轴距3400mm)和平底货箱车型,全系均带有喷涂式货箱宝,尾部踏板与侧踏板也保障了实用性。

进入车内,很难相信这是一款皮卡车型。棕白双色内饰无不彰显豪华气息,中控台上还配有贯通式木纹饰板,配合车内大面积皮质包裹以及钢琴烤漆、镀铬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枪色电镀挡杆、翻转式杯槽等,继续强调品质感,10英寸中控屏则带来了科技氛围,并支持车联网、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而其余配置方面,诸如远程控制、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电动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空调、自动头灯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锁车自动折叠等智能舒适配置均没有缺席,足以带来媲美乘用SUV一般的便捷舒适用车体验。另外,宽大饱满的皮质打孔座椅还延续了“日产大沙发”的特点,配合低至39分贝的图书馆级静谧空间,以及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乘坐舒适性不言而喻。

最后核心动力方面一直是郑州日产的强项,锐骐7也不例外,其采用雷诺日产三菱合资动力系统,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6马力),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8kW(22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MT或采埃孚8AT变速箱,打造出黄金动力组合,兼顾强动力与低油耗。同时,新车还继承了日产强大的越野基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合分时四驱以及后桥差速锁,再加上33/25°的接近/离去角和209mm的离地间隙,面对复杂路况游刃有余。

综合来看,锐骐7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皮卡的固有认知,硬派不乏气势的造型设计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而内饰豪华感氛围的营造,以及一系列智能舒适配置的加持,也有了媲美主流乘用车的表现。不过锐骐7并没有忘记皮卡的属性,依旧保持着强大的载货能力,同时与日产纳瓦拉同平台打造以及合资动力系统,也让锐骐7拥有高品质,可以说集成了多种优势,只用一款车型,便能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更重要的是,10.98万元起的售价十分亲民,而14.88万的价格就可以拿下柴油四驱8AT车型。那么,对于锐骐7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