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重庆车展:北汽瑞翔X5 PHEV首发

2022年06月25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2重庆车展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北汽瑞翔带来了旗下首款搭载混动动力系统的车型――北汽瑞翔X5 PHEV,新车依旧定位中型SUV。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形成了一体式结构。新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三角形的散热通风开口,整体搭配具有不错的时尚属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保持了传统的SUV车身结构,侧面没有过的线条刻画,看上去干净利落,轮圈耶茨爱用了较为朴素的双五辐式造型,整体搭配看上去中规中矩。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以及后窗雨刷器,尾灯熏黑式设计并延伸出一个镀铬装饰条想车尾中部延展,拓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分层式结构,下方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双色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是一块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下方配备了物理按键以及功能旋钮;新车还使用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搭配让新车内部充满科技感。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比亚迪的DM-i混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