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灵动机能美学加持,MC名爵MULAN真是又帅又能打?

2022年06月26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MG名爵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车型,MULAN在之前的首秀中就为我们展示了首搭的星云平台、魔方电池、全新超级电驱驱动系统三项黑科技,出众的产品综合实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硬核的实力是好产品的基础,但对于全球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车辆的颜值也相当重要。所以MG名爵也是针对MULAN的设计,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分享与解析。

跨界造型,灵动机能美学加持

既然是面向全球的车型,MULAN的设计自然也是由上汽设计中、英两个极具国际化视野的团队共同完成,很好的将年轻运动与纯电的元素相融合,“混血”的基因满足了不同市场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具体来看,MULAN采用了灵动机能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犀利、年轻的气质格外突出。同时,在造型上MULAN也拥有跨界的姿态,以低趴、俯冲的线条更加凸显了自身运动的属性。所以在给人的第一印象上,MULAN就显得格外个性且与众不同。

细节设计上,MULAN车头采用了电感聚焦设计,封闭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加上突出的车头线条,视觉冲击力格外凸显。同时,灵动科技矩阵大灯和竖条参数化设计的碳纤维竞技前唇也很好的保证了前脸的科技感与运动性,让人一眼就能记住。

在侧面设计上,MULAN的腰线相当突出,特别是折角设计的下腰线,提升了整车的灵动性。而MULAN的车尾设计则采用了多维机能设计,极具视觉层次感。同时,天鹅座横向贯穿灯组和镂空双幅尾翼设计,在增加运动感的同时也明显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仅从外观设计来看,在中英“混血”的优势下,MULAN的确很有国际范儿,符合全球年轻消费者对一款新潮新能源车型的审美需求。而细节上,MULAN也突显了自身极具科技、运动、个性的气质,不论是远观亦或是近赏,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动力性能出众,驾控有保证

在拥有国际化的犀利外观基础上,MULAN在内核的动力以及硬件上也相当给力。动力布局上,MULAN将推出四驱和后驱车型,最大化利用了电动机的加速性能。同时在具体的参数上,MULAN四驱版车型的最大综合功率可达330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能支持整车低于4秒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

除此之外,在底盘上MULAN还采用了五连杆后悬架作为操控的保证,其5.3米的转弯半径、以及50:50前后轴荷再搭配DP-EPS转向系统、One-Box电制动系统,全面提升整车的驾控性能。所以不论驾驶需求,还是用户面对拥挤的道路,MULAN都能提供强有力的动力和驾控表现。

又帅又能打的MULAN

在《车壹圈》看来:从目前MULAN的信息来看,新车的确是“又帅又能打”,灵动机能美学的设计语言很好的迎合全球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在高颜值的基础上,MULAN的动态性能也格外强劲,不论是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是底盘、转向系统等对操控的保证,都让MULAN做到了表里如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