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探岳现身,车身加长比途观L有气势,换悬浮式大屏配2.0T

2022年06月27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上汽大众推出新款途观L之后,作为其姊妹车型的一汽-大众探岳自然也不甘落后,即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此前,新车已在工信部官网中进行过申报,而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近日我们又获得到一组新款探岳的实拍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作为参考,现款探岳的售价区间为20.49-26.49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款探岳有哪些改变,实力又如何?

此次拍到的新款探岳实车为R-Line版车型,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部换装了X状镀铬装饰,看起来更有气势。同时大灯组也进行了升级,并在上方加入贯穿式LED灯带,带来了科技未来感。下包围造型更为夸张,配合獠牙状雾灯以及横贯式镀铬饰条,营造出更加激进的战斗氛围。而普通版车型同样针对格栅、大灯以及前包围进行调整,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保持了现款车型沉稳大气的形象,细节处镀铬饰条的点缀,则带来豪华档次感,前后耸起的轮拱搭配起伏的高腰线,又塑造出硬朗结实的力量感。而全新造型的花瓣式轮毂,更有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探岳长宽高分别为4592/1860/1669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mm,高度增加了9mm。

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内部X形光源与格栅有异曲同工之妙,搭配复杂的灯组设计,很有科技感。同时,“TAYRON”标识移动到了车标下方,辨识度有所提升。而大尺寸扰流板、倾斜的后挡风,再配合双出排气尾喉以及扩散器,继续强调整车的运动属性。

既然是姊妹车型,内饰也与途观L基本保持一致,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并采用了触摸式空调按键,以及大众家族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同时,双色内饰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配合木纹饰板、钢琴烤漆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更强的豪华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电子档把的造型十分新颖,给人感觉小巧且精致。

得益于2731mm的轴距,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另外,饱满宽大的真皮打孔座椅配合后排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以及充电接口等实用配置,舒适性不言而喻。同时还可以看到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预计诸如CarLife和CarPlay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电动调节座椅、360度全景影像、氛围灯、电动后备厢以及一系列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均不会缺席。

最后动力保持不变,依旧搭载1.4T以及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马力)和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20N·m/350N·m,全系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且2.0T高功率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底盘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

相对于途观L,探岳虽然“晚到”,但更为热销,刚刚过去的5月实现了8652台的销量,力压途观L。而即将到来的新款探岳更运动,也更有高级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新鲜感,相信上市之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那么,对于一汽-大众新款探岳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