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神携手国乒公益直播,现场传授乒乓技艺

2022年06月27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26日,东风风神联合中国乒乓球协会特别推出了暑期公益直播课。经过之前一周的全网征集,众多热爱乒乓球的少年儿童组建起“奕炫MAX梦之队”,与一众“国手”组成的国乒天团一起炫球技,并进行公益直播。

直播活动中,由刘国梁、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组成的超豪华国乒梦之队,现场对“乒坛小将”手把手指导教学大秀球技。

一开场,樊振东与陈梦就在东风风神奕炫MAX摇身挑战道具上进行了“炫技表演”。炫技项目由后排乒乓球、花式颠球2项挑战组成。樊振东、陈梦更是在奕炫MAX后排座椅挑战用MINI乒乓球桌互打20回合;用钥匙、锅铲和小球拍完成至少20个颠球.....挑战完成后,赢得了在场孩子们的欢呼。

表演结束后,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上线,进行独家技术要点指导,携国乒天团对乒乓小将进行一对一教学。同时,乒乓小将们还展现了少年高手间的“巅峰对决”,将“坚持热爱”的精神完美呈现。

事实上,东风风神与国乒早在2019年双方便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风风神不仅为助力国乒宣传、全民乒乓赛事、公益乒乓行动以及国际乒乓交流四大领域开展了国球系列推广活动,更为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和持续强化国球影响力出一份力。

国乒代表也多次亲身为东风风神的系列推广活动站台助阵,支持国车。比如在2019年的奕炫上市发布会上,国乒冠军运动员就已经出席了“国球新风潮·奕炫智潮嘉年华”活动。

本次直播活动,通过国球、国车的融合的方式,不仅让消费者达到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的情感契合,更将风神年轻化的品牌标签传递给消费者,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影响年轻人的购车选择,引领国潮消费趋势,促进中国制造崛起。

不久前,东风风神专为新时代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宽体家轿奕炫MAX,以及首款搭载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的SUV皓极,不仅是东风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下的两款重磅车型,同时也是国车引领国潮,推动中国制造崛起的典范。

作为“赛道级宽体家轿”,奕炫MAX拥有越级空间和赛道级性能,不仅有着“十万级家轿性能天花板”之美誉,更是东风风神引领国潮消费的标杆之作。

在当前高油价背景下,皓极的低油耗远超国人对混动车型的期待。作为一款13万级混动SUV,皓极起步加速响应仅需0.15s,综合功率180kW,综合扭矩540N·m,动力超越一大片2.0T同级车型,油耗却低至4.8L,相比同级2.0T燃油车至少节油50%以上。

此外,皓极1910mm车宽与2825mm轴距基本达到了中级SUV的水平,同级唯一且全系标配的女王副驾电动腿托还能够带来尊崇享受。越级的空间、澎湃的动力、更低的油耗,皓极完全有能力提供“赢在起步、爽在超车、赚在省钱、享在舒适”的全新体验,堪称紧凑型SUV的终结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