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购买自主插混,免税还省油,再也不怕油价飙升!

2022年06月28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油价不断攀升下,网上出现了越来越多段子。“92加满魂散腿软,95加满倾家荡产,98加满三代还款”,随着部分地区油价正式破十,让众多潜在购买者也开始犹豫,毕竟买得起养不起。这是混动车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相比纯燃油车,混动车更省油,相比纯电车又没有里程焦虑。今天介绍的这几款都是15万预算内比较热门的选择。

吉利帝豪雷神Hi·X

补贴后售价:12.98万-14.58万

吉利帝豪L 雷神Hi·X的混动系统是目前很多中国品牌所采用的技术路线,同时兼顾了性能和油耗,续航能力也很优秀。整车搭载1.5TD-3DHT雷神智擎系统,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亏电油耗仅为3.8L/100km。智能和安全表现同样出色,搭载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全系配备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支持整车FOTA云端升级。作为帝豪L的插电混动版,整车外观造型在沿用燃油版轮廓的基础上,进化的更有时尚活力感。尺寸上来看,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95mm,轴距为2700mm,紧凑级车有着中型车的数据,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加入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全自动恒温空调进一步打造了全方位健康座舱。

比亚迪驱逐舰05

补贴后售价:11.98万-15.58万

驱逐舰05是比亚迪海洋系“军舰”旗下的首款车型,动力上搭载的是由1.5L阿特金森发动机+EHS电混系统+混动专用刀片电池组成的DM-i超级混动系统,馈电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L。续航上有55km纯电续航版本和120km纯电续航版本可选,其中120km纯电续航车型搭载145kW/325N·m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仅7.3秒。作为和秦PLUS DM-i并肩作战的一款车,驱逐舰的设计上也有更多自己的味道。无边框式格栅,错落的镀铬横条,都让外观更加时尚大气。内饰中则将标志性的电子挡把换成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有了秦PLUS DM-i的好口碑,拥有不错产品力的驱逐舰05也将持续打开自己的市场。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

补贴后售价:15.58万-17.18万

瑞虎8 PLUS鲲鹏e+搭载的鲲鹏DHT,可以实现3挡动力,9模11速工作模式。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插电式混合动力架构,可实现326kW的最大总功率,总扭矩可达510N·m,4.9S的零百加速成绩。纯电续航为100KM,而亏电油耗也仅需5.0L/100KM。豪华舒适感营造的也很到位,比如副驾无级调节老板键、电动加热、SONY定制音响等配置都给满。为了让消费者更加省心,整车还预装了混动动力的专用APP,可以实时监测车辆的能量动态,用户仅需通过手机或车机,就可以预约和自由设定充电时间,从而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