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余姚到绍兴 驾驶英仕派 去找寻传承与进化之道

2022年06月28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嘉靖帝在悟道,张居正讲官道,王阳明传心道。

遍览明史,你会发现于后世影响最巨者,当属王明阳的心道。最近,我们就追随者东风Honda“寻找英仕派”的脚步,从余姚到绍兴,在沐浴王阳明心学余香的同时,一路找寻到东风Honda英仕派的“智形合一”的进化之道。

保持一颗初心

王阳明说,此心光明,亦复何言,大致的意思是说,做人做事要保持内心的光明磊落、坦荡无私,始终初心不改,那就没有什么可怕的,也不会有什么遗憾。

而初心不改,也正是东风Honda英仕派的坚持,如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所说:“沿袭经典,携手科技,旗舰座驾英仕派深谙王阳明‘知行合一’的哲学之道,始终秉承匠心精神,不断超越自我。而它的未来,也必定不负众望,将以持续进化之心,奋力前行,为不断探寻的‘智慧者’打造荣耀冠冕。”

始终秉承匠心精神,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的出行伙伴,就是东风Honda英仕派的初心。

英仕派是一款承载着Honda 70余年造车技术积淀,以至诚之心打造出的高端轿车,从1989年诞生以来,初心不改,经过33载岁月“磨炼”,历经五代“心作”传承,在品质上一如既往,在技术上不断超越,为用户倾心打磨他们心中的艺术品。

初心不改,方得始终,英仕派在进化中内外兼修,讲先贤的“知行合一”理念融入企业的精神内核,形成了“智形合一”的车格。

做有情之人

总结王阳明心学的精髓,有一条至关重要,那就是做个有情之人。

做个有情人,无论是对于个体的人生,还是对于企业的发展,都至关重要的作用,东风Honda就是一个有情之“人”。

对谁有情?

当然是所有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伙伴,这就是东风Honda的初心,也是东风Honda的“情”,英仕派凭借严苛的质量把关,以及对细节处的追求,以匠心打造精品,让消费者在驾驶中感受到车辆对于人的关怀,无论是动力水平,还是驾乘质感,都在打磨中不断提升。

在本次“寻找英仕派”的活动,从余姚到绍兴,一路走过,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英仕派的魅力所在。

在外形、动力和科技配置等方面,英仕派实现了30余项进化,不仅拥有格调优雅的精致外观、宽绰惬意的车内空间,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版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先端科技。

用智、形的全方位晋级,为睿智者提供了“知性行动派”的不二之选。

当然,这份“情”还体现在服务领域,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英仕派的车主都能感受到东风Honda浓浓的“家人之情”。

常常自省 做好省察功夫

对造车苛刻,对客户有情,东风Honda一直坚守这样的行为准则,但无论是人还是企业,不可能生而完美,想要被同行者认可,就需要常常自省。

如心学大师王阳明所说,即便是天资不好、比较笨拙的人,如果能常常自省,也会逐渐变得聪明起来。

众所周知,东风Honda并不是“天资不好”的人,本田的造车技术闻达天下,太多车企都会以与本田合作为荣,但即便如此,东风Honda依然懂得常常自省,做好省察功夫。

本次“寻找英仕派”的活动,正是东风Honda常常自省的表现,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我们能感受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与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带来的舒适感受,能感受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无缝链接车机的便捷,整个过程中,英仕派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

但即使表现近乎完美,同行的“东本人”还是不断的向驾驶者、乘坐者征询意见,希望通过与真实客户的交流,改进车辆的不足之处,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

据介绍,这种与真实客户的交流,对于东风Honda来说,是一种常态,如果没有这种常常自省,精益求精的态度,想必也无法打造出像英仕派这样“智形合一”的上乘之作。

从先贤故里到稽山书院,我们的心灵被传统文化洗涤,而这一路,我们的身体也被东风Honda英仕派所愉悦。

从余姚到绍兴,目的固然重要,但在此过程中,我们同样体会到了传承与进化之道。

在绍兴听过武汉大学教授、阳明学专家欧阳祯人在稽山书院以一场“立德、立功、立言”的讲座之后,我们将和英仕派一起,沿着先贤所走之路,驱车奔赴西南,寻找英仕派活动也将在被誉为“王学圣地”的贵阳修文龙场迎来收官之旅。

问道向黔,重温“龙场悟道”的高光时刻,在“智形合一 见未来”的旅途中品悟“宝藏之车”的大成之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