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5e新消息曝光 或9月12日上市

2022年06月28日 15:57: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问界M5e有望在今年9月12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

外观方面,问界M5e和M5的最大差异在于前格栅,前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而后者则是常规的开放式设计。细节上,新车在前包围两侧设计有进气口,可以加强散热并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

侧面来看,新车相比M5差别不大,官方表示其将标配19英寸轮圈,并提供20英寸轮圈可选。尺寸方面,问界M5e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2880mm。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下方为黑色包围,均与增程版车型较为接近。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纵置大屏,并内置鸿蒙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参考申报信息来看,问界M5e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65千瓦和200千瓦。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但续航里程目前暂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