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 | 1.7m²超大天幕,24英寸大联屏,它是年轻人的SUV

2022年06月28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1.7m²超广角光感天幕

1917mm同级领先车宽

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

540°立体环视影像

8.8秒百公里加速

6.6L百公里油耗

……

在油价飙升的今天,找到一款兼具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车,实在是太重要了。

如果这辆车还是一款SUV车型,能够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出行,还能在周末一家大小出去玩耍,那实在就是太理想了。

在10万级的家用SUV市场,主打年轻潮力量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瞄准的就是人生第一台SUV的小哥哥小姐姐。

东风日产启辰大V 源自启辰VSA创世架构,背靠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传承合资DNA,在颜值、智能、驾控方面,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用车需求。

“大美中国 V行天下”,启辰大V千里之行来到武汉,在大江大湖大武汉,开启了打卡魅力漫游。

武汉

是长江之畔的璀璨明珠

传承了千百年的文化

在街道的两侧

既有时代烙印的百年老字号

也有摩登现代的高楼大厦

接下来就跟

东风日产启辰大V

一起开启探索

靓车靓景的江城旅行

启辰大V拥有的1.7㎡超广角光感天幕,带来宽阔而独特的视角。光感天幕采用黑科技低辐射玻璃,不仅可在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同时吸收热量,还可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让出行无惧阳光,透过天幕即可将美景收入其中。

行驶在城市中,540°立体环视影像也为行车安全带来更多的保障。

四个100万像素超清广角摄像头合成360°实时鸟瞰图,轻触屏幕即可切换镜头视角,满足不同方位的观察需求。

180°透明底盘功能,可清晰显示障碍位置。

两项功能同时开启,就可以垂直俯瞰来观察车辆下方路况,帮助车主消除了视野盲区,减少碰撞风险。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1476mm超宽肩部空间和最大1520L行李箱,让旅途变得更轻松。

周末朋友小聚,不管露营还是烧烤,东风日产启辰大V都有足够大的空间,能够带齐装备,快乐出发。

新车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260T 自动挡动力系统。

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性能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

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日产脉冲式高性能悬挂,通过专业团队精心调校,降低了活动行进过程中不同路况对车身稳定的影响,带来人车合一的驾驶感受。

东风日产启辰大V在智能网联方面也表现得非常不错。搭载的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集合了语音控制,实时导航,在线预订电影、餐厅等一系列功能。

同时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让用车过程中的人机交互更具科技感。

大V是东风日产启辰

与年轻人进行对话的社交产品

大胆启用了一批90后“V力造物者”

年轻人为年轻人造车

用同龄人的审美来刻画全新产品

官方车主俱乐部大V盟

更是让这些敢想敢造的年轻人

有了社交圈子

东风日产启辰还组织了

共创改装、Family Day露营等

让年轻人玩在一起

“大美中国 V行天下”,东风日产启辰大V还将走进更多魅力城市,也让不同城市的风景与年轻时尚的大V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根据年轻人的特性去定制产品和服务,东风日产启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购车福利。

在6月16日-30日东风日产启辰2022厂庆购车季,启辰品牌推出三重幸福加码礼,为用户带来了全系享半税、大V保险代金劵3000元(大V保险代金券、置换券、金融券三选一)和全系红包至高享1488元的幸福好礼,让用户购车无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