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实车曝光 外观设计更时尚/有望近期上市

2022年06月29日 04:1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新款奥迪A6L实车曝光,新车有望于近期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具有比现款更加时尚的观感,并且还提升了整车的新鲜感,动力系统将会继续提供2.0T和3.0T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奥迪A6L的中网上镀铬装饰件不再是整体一条的造型,而是采用了短条幅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并且后杠也采用了新样式,并增加了银色的装饰条,让整车尾部看上去不再单调。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奥迪A6L的整体布局并没有本质的不同,仍旧采用了与现款样式相近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和换挡杆的样式也没有本质区别,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央触控屏和底部的空调控制区触控屏。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A6L预计将会继续主推2.0T和3.0T发动机,前者包括40 TFSI和45 TFSI车型,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40千瓦/320牛·米,以及165千瓦/350牛·米,后者包括55 TFSI车型,拥有48伏轻混技术,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50千瓦/500牛·米,三种动力车型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quattro四驱系统为部分45 TFSI车型拥有,55 TFSI车型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