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年轻 新款奥迪A6L实车曝光

2022年06月29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6L实车照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调整,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和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6L主要针对前脸进行调整,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排列有序的点阵式镀铬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车头两侧采用“C”字型样式,搭配全新的前包围,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

车侧和车尾整体变化不大,其中尾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后包围,贯穿式的装饰条两侧勾勒出了排气口造型,实则为隐藏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经典的三联屏依旧会出现在新车上。同时,作为主打豪华的中大型轿车,实拍车型中控台和挡把周围均采用了木纹材质,配合上副驾驶正前方钢琴烤漆,提升了车内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推出40 TFSI(2.0T低功率)/45 TFSI(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65kW,最大扭矩320N·m和350N·m,同时新车还将推出55 TFSI(3.0T+48V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全系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