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纯电轿跑SUV 沃尔沃C40将于7月初上市

2022年06月29日 10:55:05
分享到:

日前,沃尔沃汽车对外透露,全新C40纯电SUV车型已经在台州工厂下线,该车可以看成是此前XC40 EV的轿跑版本,将推出三款不同动力&续航的版本可选,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26.70-32.80万元,预计今年7月初正式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和在售的XC40 EV基本一样,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依旧很有辨识度,不过中网格栅改成了纯电惯用的封闭式,梯形前包围带有散热口,两侧还配有圆形雾灯,整体看起来多少还保留了品牌燃油车的特征。

作为一台轿跑SUV车型,C40采用了溜背式尾部设计,车顶的尾翼为左右分段布局,并与下放的多段折线尾灯融合,辨识度很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73/1591mm,轴距2702mm,并且全系标配19英寸双色轮圈。

进入车内,新车中控布局依旧是典型的沃尔沃风格,仪表盘为全液晶显示、中控屏为内嵌式,并配有电子挡杆、多功能方向盘等等。此外官方还透露,该车首次采用沃尔沃100%-Leather Free理念,内饰件均未采用动物制皮,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能源排放,这都是一台“环境友好型”汽车。

动力方面,长续航版(低配)和长续航版PRO(中配)在前桥搭载了一台170kW/3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容量6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550km;而四驱高性能版PRO(高配)则配备了前后桥双电机,总功率300kW,总扭矩660牛米,电池容量也提高到了78kWh,官方透露其0-100km/h加速时间4.7秒,CLTC纯电续航里程5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