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专属 德国马牌eContact将上市

2022年06月29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1日,德国马牌轮胎针对新能源车型所开发的专属轮胎系列――德国马牌eContact系列轮胎将正式上市。轮胎系列可适配从17英寸到20英寸直径轮圈,共有16种尺寸规格提供给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作为专注于新能源车型的轮胎系列,德国马牌eContact在实现低滚阻和NVH优化两方面重点开发的同时,也兼顾了较好的干、湿地抓地能力,保证在能拥有长续航和低噪音的同时,还能获得一个不错的加速、刹车与操控水平。除此之外,新系列轮胎还将标配德国马牌ContiSeal自修补技术,该技术意旨在于通过胎内高粘度涂层,保证在胎面穿钉(直径小于5mm)时自行修补,无需补胎,提供更安全、更省心的驾驶体验。

汽车之家

关于新系列轮胎销售渠道,可以通过德国马牌官方线上小程序、线下门店等多种方式进行下单更换,汽车之家《技术说》栏目也将在未来带给大家实际体验报道,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舒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