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速腾宝来同时上市 速腾增加德国1.5T动力 宝来不再有自吸

2022年06月30日 00:40:0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6月28日,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全新宝来正式上市。全新速腾共推出200TSI、280TSI与300TSI等3种动力配置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79~17.29万元;全新宝来共推出200TSI与280TSI等2种动力配置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29~14.1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速腾的顶配车型,终于搭载了德国本土大众1.5Tsi全新发动机,没有全系标配,应该是一汽-大众谨慎应对全新动力总成的做法。

据称,大众中国区首采的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拥有更强的动力性、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而宝来在这两年一直比较沉寂,市面上19款宝来和21款宝来同时销售,各种动力组合也比较混乱。此次上市的全新宝来终于做出了统一。

原本的1.5L自吸发动机车型全面停产,留下的只有1.2T和1.4T两个动力总成。虽然为了区别于速腾,没有上马1.5T全新发动机,但却不再保留自吸发动机,是一个比较大的变化。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上周上市的上汽大众朗逸依旧保留着1.5L自吸发动机,而且起步价高达12.09万。而宝来此次起步1.2T动力,起步价为11.29万,定价更为亲民。

内饰细节方面,速腾升级了12英寸悬浮屏幕、贯穿式出风口、1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和全系全景大天窗,采用了大面积软质包覆、座椅菱形绗缝&打孔和中扶手打孔拼接设计诠释品质。

智能驾驶方面,速腾匹配了CNS3.0导航系统,配备IQ. Drive智驾管家,拥有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换道辅助SWA功能和Front Assist与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胎压监控TPMS、后备箱感应开启(Easy Open) 、Micro-fiber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高级后视影像RVC Compact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全新速腾配置的丰富程度。

而全新宝来车同样在内外质感、动力焕新、智能安全与舒适体验等四大维度全面升级,新车车身尺寸提升至4672mm,车身高度提升至1478mm,外观融入大众最新形态语言,前格栅、前保杠和尾灯重新设计,提升了科技感和运动感。内饰采用双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大屏搭配,搭载CNS3.0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实现智能与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舒适配置方面,宝来增加了大尺寸防夹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系超纤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Clean Air 3.0等配置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越级的舒适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