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纯电动车领衔 捷豹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2022年06月30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捷豹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加速电气化转型速度,将推出3款纯电动SUV车型以加强品牌号召力,年销售量预计提升至5到6万辆,同时拉高品牌的豪华定位,或将与宾利品牌同级别。

捷豹尚未公布计划中的3款纯电动SUV车型信息,根据所掌握的资料来看,3者均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机械架构相近,由英国Solihull工厂负责生产。同时,有消息称捷豹的高层认为争夺入门级豪华市场不如将目标定得更高。未来,捷豹品牌的新车型或将不再覆盖“入门级”这个领域,全线产品都将提升定位,即便是入门车型,价格也可能会达到路虎揽胜运动版这个级别。

因此,捷豹计划中的3款纯电动SUV,最便宜也可能需要8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5万元左右。动力配置会提供单/双电机两种选择,分别对应两驱和四驱版本,顶配车型售价可能高达12万英镑,也就是折合人民币97万元。当然,捷豹旗下的SVR性能版本也有望在未来的3款车型上推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