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S减少车型改变配置 别克是变相涨价 还是为优惠做准备

2022年06月30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原本8款车型的别克昂科威S,在2022款改款后,只留下了5款车型,并且部分车型配置降低,但目前5款车型的售价保持不变,这种行为让人怀疑别克是否在变相涨价。

在原本指导价区间20.99万—27.99万元的8款车型中,2022款昂科威S取消了指导价为21.99万元的652 T两驱精英版车型,指导价为23.99万元的GS 两驱智慧运动版车型,以及指导价为25.99万元的改款 GS两驱智享运动型。

余下的5款车型中,入门车型指导价保持20.99万元,高配车型四驱艾维亚车型指导价27.99万元。

谁都知道,被停产的车型,基本都是销量很低的车型,车企停车这些车型,把主要精力放在畅销车型上,这种做法无可厚非,但别克昂科威S这次备受诟病的地方,是因为保留的车型中,价格不变,但配置降低了,这就有变相涨价的嫌疑。

比如,2022款昂科威S改款车型552T两驱精英版,552两驱豪华版、652两驱豪华版和GS四驱运动型,都取消了车窗以及天窗的远程控制功能,并且全车前后排车窗的一键升降功能,也变成了前排一键升降,虽然除了552两驱精英车型外,其他三款车型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但实用性比车窗一键升降,以及车窗远程控制功能相比,无线充电功能显得很鸡肋。

减少配置,价格不变,其实就是变相涨价,而且这种行为还具有一定的“隐蔽性”,通常在汽车4S店内,销售人员都不会介绍新款车型减配了哪些配置,而只说增加了哪些配置,所以消费者以为占了便宜的车型,往往是吃了个哑巴亏。

不过,别克昂科威S降低配置,也许是在为优惠创造更大的空间,但不管怎么说,减配不降价的行为,就是在变相涨价,这样的减配应该让消费者知道。

最后说说动力,两套动力系统,有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并且提供轻混系统车型,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对于昂科威S减配不降价这件事,你怎么看?我是更喜欢涨价涨到明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